暴躁来源于本性,温柔来自于教养

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,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

找粮(占tag致歉)

呜啊!打扰各位几分钟时间下啊!请问下有谁知道有 [重明X孔鸿俊或(孔鸿俊X重明)]这对的粮吗?呜,桑心,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这对的粮!噗,为毛我总是站CP跟别人站不上队


当时我看天宝伏妖录第一集的时候就盯上他俩了!嗷!ヾ(✿゚▽゚)ノ养成系!我滴最爱!(完全控制不住啊!腐魂迅速燃烧啊!)坐在我旁边的蜜蜜看着我一脸Σ(`艸´;)!!惊悚的说我:“不是吧!你也太禽兽了吧!这俩……!”我(咆哮):“小的不会长大吗?长大了不就行了?!”我闺蜜:(°ー°〃)“………………好吧!(……然后吃她的薯条去了?!)


所以有姐妹知道哪有这俩的粮吗?有知道的话请告知下,谢谢!‎|•'-'•)و✧

评论(1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